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心之勇士,遇見幸福」,福智文教基金會贈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20
  • 資料點閱次數:2287

臺南第二監獄邱泰民典獄長於114日下午接見財團法人福智慈善基金會性承法師等人,感謝該基金會捐贈心靈書籍《心之勇士》170冊提供給同仁及收容人,為監獄在新春將來之際,注入一股暖流。

福智慈善基金會自86年成立即長期投入社會關懷,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群體,本次透過捐贈心靈書籍《心之勇士》及黃乙玲恭頌「南無觀世音」CD片,鼓勵機關同仁及收容人乘正念之風而行,轉念跨過心中難關!邱典獄長也於受贈活動中表示,用正向的態度生活,愛上所任職的工作、所在的地方,所遇到的事情,感恩一切的安排,心中自然就沒甚麼困擾困難之事,博得全場一致認同。性承法師也邀請邱典獄長翻開一則書中的短篇並朗讀出其中「讓生命遠離苦難」的內容。

最後邱典獄長再次感謝福智慈善基金會的蒞臨與提供心靈書籍,監獄因為有這麼多慈善團體、志工老師的付出,才能有今日的成長與進步。最後大家以齊聲說出「心之勇士,遇見幸福」口號及留影,為此次贈書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