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戲說台灣」演員in臺南第二監獄辦理中秋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30
  • 資料點閱次數:1926

(9)12日在中秋節前夕,由財團法人更生保護協會臺南分會、臺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以及肯尼士國際有限公司協助邀請「戲說台灣」及本土劇數名演員蒞臨本監進行108年中秋公益關懷巡演,藉由他們賣力的演出與音符的躍動使收容人從中獲得啟發並重拾良善的意念與生命的價值。

活動在歡樂聲中正式展開,節目安排緊湊、現場氣氛熱絡,藝人來賓包括有李雅婷、鍾天、林耀坤、林衣倩、田新樺、叮玲、李孟桃、張靜嘉、毛雅智、文雅等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熱力演出並給予同學正向的關懷與鼓勵。

 南二監秘書吳必成致詞除感謝相關單位的鼎力相助外更期勉在場收容人不要辜負社會的關懷,來日復歸社會更應抱持感恩的心,回饋社會,才能為自己創造新的價值與生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