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結合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才藝課程暨本監作業技訓成果聯合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8-06
  • 資料點閱次數:1749

臺南第二監獄自106年10月間與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簽署藝術推廣教育合作意向書正式跨界結盟後,對收容人開設有烏克麗麗、Beatbox、阿卡佩拉、裝置藝術、藍染、素描、手工抄紙、南台灣在地文化欣賞等班別,課程期間老師用心的教導,深獲學員好評並使收容人習得一技之長;除此之外,在技能學習方面,本監也延聘專業師資開辦有烘焙班、陶藝班、中餐製麵與行銷班等技訓課程,讓收容人能習得更多的謀生技能。
成果發表會活動當日除裝置藝術、藍染、素描、手工抄紙書、陶藝等靜態作品展現外,並由阿卡佩拉及Beatbox學員結合帶來歌曲演出,展現學習成效。
典獄長邱泰民致詞表示,除感謝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的鼎力相助外,也感謝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及其他社會資源團體的協助,使本監收容人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因此,也期盼收容人要感恩各界的關懷並要珍惜資源,以及多參與相關學習課程,藉以提升自我技能、自信心與競爭力,以利重返社會時就有更多的機會與選擇。
相關報導網頁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31003831-260405
https://m.ctee.com.tw/livenews/ch/20190731003831-26040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