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本監舉辦「112年7月份收容人陶冶心靈書法比賽」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21
  • 資料點閱次數:168
  • 本監為發揚書法藝術結合六甲區在地資源,於112718日舉辦收容人陶冶心靈書法比賽活動。

  • 本次活動共有14名收容人報名參加,經90分鐘書法寫作,分別有篆隸簡帛、行草書、篆書等不同書寫形式,筆畫勾勒間蘊含的運筆美感,優良的書法作品能在其中感受到在「點畫線條」熬下的功夫精深與否、「空間結構」編排上的精巧、講究,與「字裡行間」的神采韻味,反映出下筆時的氣勢與精神。

  • 特敦聘六甲國中楊永華校長及六甲國小蘇淑娟校長、王淑姿老師等3人擔任此次書法比賽評審委員;評審委員除評分亦對比賽作品講評,讓比賽者知道優缺點,進而提昇書法素養。最後由第三工場0328陳○○獲得第一名殊榮,第六工場5007丁○○獲得第二名,藝術班0159李○○獲得第三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