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本監辦理112年5月份「收容人母親節創意卡片設計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8
  • 資料點閱次數:132
  • 為增進家庭支持關係,本監於11253日舉辦收容人母親節創意卡片設計比賽,藉由收容人設計母親節卡片,表達對母親及家人的關懷與感恩之情,激勵收容人孝思、孝行,以提升家庭支持力量的凝聚與連結。
  • 本次活動各場舍收容人熱烈迴響報名踴躍,各工場初賽後共計13名收容人進入複賽。各種令人驚豔的卡片,有立體剪紙的、浮雕、鉛筆素描、彩畫等不同元素,並在卡片上寫有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每張卡片均是一項藝術作品,滿滿的創意,競爭十分激烈。
  • 最後由第八工場0474周○○獲得第一名殊榮,展現收容人創意,簡單百合花及母子素描畫作品,令觀者莫名的感動,獲評審一致肯定與讚賞,藝術班1433陳○○獲得第二名,藝術班0354陳○○獲得第三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