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臺南第二監獄舉辦雙打組及混雙組收容人羽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10
  • 資料點閱次數:391

  為提倡收容人正當休閒活動及加強運動知能,以調劑其身心健康及培養運動家精神,本監於111年6月8日舉辦收容人羽球比賽。本次比賽除辦理一般收容人雙打外,考量羽球比賽需要快速移動及跳躍等激烈動作,對於65歲以上之收容人恐因體力無法負荷,而降低參賽意願,故特別規劃其可與年輕收容人搭擋參加「混雙組」比賽,以鼓勵其多參加監內活動,進而培養運動習慣。

      本次活動各場舍收容人熱烈迴響報名踴躍,經初賽後,計有雙打14組、混雙6組,共計20組、40名收容人參加決賽。決賽過程中各組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隊友間亦充分展現絕佳之默契,並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不輕易的放過每顆球,整場比賽在緊張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最終奪冠者為雙打組第三工場;混雙組第一工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