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感謝您將我生出來,讓我能夠做您的兒子~ㄚ母我愛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29
  • 資料點閱次數:2032

母親節前夕,本監為增進收容人數位學習,提升就業能力與教化成效,與六甲區公所數位學習中心合作開辦「母親節賀卡製作及LINE貼圖應用」課程,期望透過數位學習與科技運用提升自信心與就業能力。
本次課程以非常好色軟體應用為學習主軸,並且教導學員藉由軟體應用設計出各種類型的卡片,而因應母親節的到來學員們也各別設計出不一樣的卡片,除表達對母親的思念與感謝,還有身為父親對為人母親的女兒給予祝福,也有對長年勞碌照顧家庭的老婆獻上祝福...;有別以往本次卡片設計除了圖像外並結合聲音的錄製,讓平日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或當面表達的感謝以及對於家人思念與祝福,都能藉由這張卡片來傳達與傾訴,並使收受者更能近距離感受親人的心意,拉近彼此的情誼。
本次課程由衷感謝臺南六甲區公所數位機會學習中心長期對於本監收容人的關心與付出,將數位學習中心的數位課程導入本監,使在監的收容人也能享有數位學習的社會資源,並使本監在教化輔導工作上也獲得更多的效益。

相關影音連結:
ㄚ玄對母親滿滿的謝意
https://youtu.be/fw78VgjYqUA

ㄚ宏對老婆與家人的祝福
https://youtu.be/Bg8zlsxwYoA

ㄚ翔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https://youtu.be/VipiK6U6-JA

ㄚ旗對母親的祝福與懺悔
https://youtu.be/BdHrXrYGf_g

一個父親對女兒的祝福與期許
https://youtu.be/OWIDAoBdPzI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