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強強聯手! 「常常見麵 」,盛大登場! 臺南二監與臺南郵局首次攜手跨界合作,一同迎接臺南400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25
  • 本監與臺南郵局「強強聯手!跨界產品見麵會」於今(5)日在臺南郵局盛大登場!共同推出優質的「常常見麵」乾拌麵、「果菓派對」果乾雪Q餅產品,矯正和郵政兩個不同領域首度攜手,結合矯正機關一貫優質的產品與郵局的智慧物流自助取件,開創全新的合作模式。

  • 見「麵」會活動在收容人精彩的扯鈴表演中拉開序幕,兩個不同領域的單位首次跨域共同合作,讓原本CP值就很高的矯正機關產品,由郵局提供平台與配送,消費者每買1盒就捐10元,11大於2,激盪出跨界合作全新火花!

  • 李進國典獄長表示,「南二監所生產的乾拌麵,均使用在地天然蔬果入麵,尤其經過陽光日曬的麵條,能夠保留住原始純粹的麵香,口感Q彈,再佐以三種口味的拌醬,健康方便又美味」;現場還邀請料理廚藝達人李明璋,示範乾拌麵的多種變化料理, 6分鐘讓料理輕鬆上桌,現場麵香四溢,熱鬧滾滾。

  • 李英傑局長表示,「郵局善盡社會企業責任,落實行動力,從關懷農民協助農產行銷起,關懷社會每一角落的人們,今與南二監共同推出『常常見麵』乾拌麵『果菓派對』Q餅二項優質產品,上架到郵購平台及郵局的營業櫃檯,讓消費者在郵局即可買到矯正機關收容人生產的優質產品,希望能帶給收容人復歸社會的力量」。

  • 「常常見麵」禮盒,寓意一份來自老朋友的祝福,時間流逝,還是要常常聯絡、常常見面,維繫老朋友的溫度,讓友情像麵條一樣長;加上新產品「果菓派對」也首度亮相,使用臺南在地盛產水果的果乾所製作的雪Q餅,滿滿堅果、果乾與蔬果脆片,用料不手軟,像是一場繽紛熱鬧的果乾嘉年華派對,是滿足視覺饗宴的療癒系點心。
  • 產品也即將在今年的臺南400紀念性活動中,共同結合臺南郵局推出活動伴手禮,農曆過年即將來到,這兩項產品絕對是民眾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 活動現場同時也展出漆畫藝術、達摩不倒翁浮球等收容人的藝文作品,讓一般民眾到郵局洽公時,也能欣賞精湛的繪畫作品和漆畫藝術,尤其米畫九龍圖作品更是全國首創技藝工法,藉由穀粒/鼓勵的諧音,代表了收容人對自我改變的鼓勵,相當值得一看,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