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第二監獄:回首頁

:::

本監舉辦收容人飛盤擲準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2
  • 資料點閱次數:90

為提昇教化輔導功能及鍛鍊收容人之體能,培養其公平競爭的精神與榮譽感,本監於112年12月19日特舉辦收容人趣味飛盤擲準比賽,此次活動計有一般組及高齡組比賽,其中高齡組是為鼓勵高齡收容人多運動而特別設立之組別,期透過趣味性比賽以增加高齡者在監之生活樂趣。

本次活動各場舍收容人報名踴躍,經工場內初賽後,計有一般組35人、高齡組14人,共計49名收容人參加決賽。比賽過程除能訓練同學的耐心外,也考驗著投擲的勁道與精準度,循著每次飛盤的動態隨時調整方位,好似正在告訴自己「失敗沒有關係,再來一次會更好」。最後奪冠一般組由第5工場楊○喆,藝術班陳○裕第二名,第6工場陳○煜第三名;高齡組由第5工場黃○安第一名,第5工場鄭○第二名,第8工場陳○全第三名。 

回頁首